【新品上市】皇牌肌底護理系列新成員 >>> 以油養膚概念!極萃修護卸妝膏
HOME > BASE MAKEUP - ALL 全部
FOUNDATION 粉底

foundation粉底|各種RMK foundation粉底類型選購|RMK

foundation粉底產品於市面上選擇眾多,例如:粉底液、粉底霜、粉餅等,日本人氣品牌RMK一直是熱門底妝類品牌之一,怎麼才選擇到最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即上RMK網站查詢!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 foundation粉底?下手攻略就看這篇!

foundation粉底的挑選對妝容有多重要?

大家都知道想擁有一個精緻美麗妝容, foundation粉底是美妝最基礎第一步,只有乾淨底妝才能堆疊出更精緻妝容!然而,美妝市場 foundation粉底滿目琳琅,如粉底液、粉底霜、粉餅等各大品牌推陳出新,其中日本人氣品牌RMK一直是美妝界熱門底妝品牌之一,很多消費者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時也迷茫不知哪款粉底色號才是適合自己的,RMK網站將幫你精准選擇合適自己的粉底。

關鍵1:瞭解自己膚質挑選適合 foundation粉底

根據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選擇 foundation粉底產品也需因人而異,一般而言,判斷肌膚類型的準則就是:出油量。常見出油量不同可分為:幹性肌膚: T 字跟臉頰不易出油,肌膚有緊繃感;油性肌膚: T 字與臉頰部位大量出油;混合性肌膚:綜合油肌與幹肌的特質, T 字出油臉頰乾燥。因此,日本人氣品牌RMK針對人體肌膚差異區別,推出了原美零絲絹粉底液、皇牌絲絹粉底液、緊緻塑顏粉底霜、水凝柔光粉底霜、輕透無重粉餅(補充裝)等多種特色 foundation粉底,幫助人體匹配到最佳的膚質妝感!

關鍵2:挑選 foundation粉底妝效

在瞭解自己膚質與選擇合適的 foundation粉底後,就要從粉底液所呈現的妝效,來決定肌膚狀態所適合呈現的妝感。RMK品牌在推出針對性不同人群膚質的 foundation粉底外,更是注重 foundation粉底產品上妝後妝效。如在這7款foundation粉底產品中,全新的原美零絲絹粉底液,打造RMK獨有的原生素肌光澤感,運用新底妝 Black Coating Pearl 配方突顯面部輪廓,營造出自然的陰影效果和3D立體感;而皇牌絲絹粉底液打造如絲般透亮輕薄的妝感,讓肌膚散發更光澤感等,更多 foundation粉底產品特點都可以到RMK網站查詢。

關鍵3:挑選正確 foundation粉底液色號

想要保持妝感持久不暗沉,不易脫妝,在確認膚質適合何種性質的 foundation粉底液後,便要開始判斷自己的膚色適合 foundation粉底的哪款色號?專業彩妝師建議,挑選粉底時可藉由手腕的血管顏色來確定:血管顏色接近綠色=暖色系;血管顏色接近藍色=冷色系, 另外實際試色時注意脖子與臉頰交接處膚色的顏色過度,以免完妝後臉與脖子產生莫大色差。

RMK 品牌 foundation粉底液每個系列都有非常適合人體膚質膚色多樣的色號挑選,如新品原美零絲絹粉底液每個膚色色系都有不同3個色號,若你想要更精確的判斷色號,建議次測試與肌膚相近的三種顏色,且需三種顏色並列比較,才能避免一次只擦一種顏色,覺得好像每個顏色都適合的狀況,這樣就能輕鬆辨別粉底液是自然偏亮、自然還是非常目然的須色,最後再依喜好決定色號即可。

有到這裏知道如何挑選合適自己的 foundation粉底液了嗎?如若還有不明白可以上RMK網站查詢!

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或以上瀏覽此頁,謝謝!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