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皇牌肌底護理系列新成員 >>> 以油養膚概念!極萃修護卸妝膏
HOME > RMK Silk Fit Setting Powder 絲漾柔紗定妝蜜粉
RMK Silk Fit Setting Powder
絲漾柔紗定妝蜜粉
*圖片只供參考
RMK Silk Fit Setting Powder
絲漾柔紗定妝蜜粉
*原裝粉盒連掃

與肌膚融為一體的自然透明薄膜,打造「原」美底妝的定妝蜜粉。

RMK全新研發的底妝定妝技術“Setting Veil”。能精密地排列不同類型的粉末,形成一層看似沒有任何間隙的透明薄膜,緊密貼合肌膚,在不破壞粉底質感的情況下進行定妝。

細膩的粉末,不會泛白之餘,為妝容增添透明度,令毛孔凹凸和暗沉位置不再顯眼,營造出由內而外綻放光芒般的自然光澤。並有效防止出油和因皮脂引起的溶妝問題,賦予肌膚柔嫩絲滑的感覺。即使經歷長時間後,也不會感到乾燥,實現美麗動人的妝效。
 
包裝
帶洗練感覺的象牙色粉盒,配上略微圓邊角的柔軟扁形粉餅掃。
粉餅掃的闊面能均勻塗抹整個臉部,圓角部分則可輕易塗抹鼻翼兩側等細微位置。

HK $350.0
售罄
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或以上瀏覽此頁,謝謝!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