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原生光感隔離霜 火熱上市 >>> 原生光感隔離霜套裝
HOME > RMK Clear Mineral Face Wash 透亮礦物潔面霜
RMK Clear Mineral Face Wash
透亮礦物潔面霜
*圖片只供參考
RMK Clear Mineral Face Wash
透亮礦物潔面霜
配合日本愛媛縣盛產的粉紅火山礦物泥,輕易揉出濃厚綿密的親膚泡沫。高貼附力配方設計,能深入去除毛孔污垢,溫和徹底地清潔老舊角質、毛孔污垢和黑頭。豐盈泡沫具高彈力度,無需用力摩擦,減輕與皮膚摩擦所造成的負擔。

使用後能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令底妝更貼服動人。配合5種護膚保濕成分,守護肌膚必要的水分,徹底潔淨毛孔污垢,重整肌膚至最細緻水嫩柔滑的狀態。

使用方法:
先弄濕面部,擠出約2cm份量於掌心,一邊加入少量清水或溫水,一邊搓揉掌心至企身的泡沫形成。以豐厚的泡沫洗淨面部,最後以清水或溫水徹底洗淨。

120g

HK $260.0
售罄
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或以上瀏覽此頁,謝謝!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