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皇牌肌底護理系列新成員 >>> 以油養膚概念!極萃修護卸妝膏
HOME > RMK W Cleansing Lotion 二合一潔膚卸妝水
RMK W Cleansing Lotion
二合一潔膚卸妝水
*圖片只供參考
RMK W Cleansing Lotion
二合一潔膚卸妝水
溫和地卸除彩妝和污垢的二合一潔膚卸妝水。

具潔淨功能同時,宛如乳液護膚品般為肌膚注入水分,讓使用後的肌膚變得水嫩潤滑。 弱酸性配方,無需沖洗和重新潔面,方便隨時隨地使用。

在忙碌的日子中,以卸妝水輕鬆卸除彩妝。在肌膚感到乾燥時,或在早上時作潔膚水使用。於日間感到肌膚有黏膩或出油的情況時,亦適合使用。

RMK正致力在環境方面作進一步改善,瓶身使用RMK首個「環保化學再生容器 」,泵頭部分則採用能防止內裝液體因按壓而飛濺的設計。

使用方法:
取適量(約按瓶3~4次)於化妝棉上,從面部中心向外輕輕擦拭彩妝和肌膚的黏膩部分。

245mL
HK $260.0
售罄
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或以上瀏覽此頁,謝謝!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