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皇牌肌底護理系列新成員 >>> 以油養膚概念!極萃修護卸妝膏
HOME > RMK Make Up Base 水漾隔離霜
RMK Make Up Base
水漾隔離霜
*圖片只供參考
RMK Make Up Base
水漾隔離霜
打造RMK通透底妝不可或缺的皇牌產品,質感爽滑輕盈的液體狀保濕妝前隔離霜。乳液般水嫩的質感,均勻地遮蓋凹凸肌理,調整肌膚至妝前最佳的滋潤滑溜狀態,令其後塗上的粉底更均勻透薄和貼服。
含豐富具保濕效果的絲絹精華和乳木果油,形成水潤的保護膜,為肌膚增添自然活力光澤。同時有效防止因皮脂和汗水所引起的溶妝問題,保持妝容時刻亮麗動人。

INGREDIENT
絲絹精華、乳木果油

PACKAGE
新包裝代表RMK的品牌全新理念,瓶蓋轉化成帶溫暖感覺的啞緻粉米色調,再配合如素肌般純淨的經典磨砂面瓶身及方便使用的泵裝設計。

HOW TO USE
取適量(按約1-3次)於掌心,用手指從臉部中央向外側均勻塗抹。

30mL
HK $340.0
售罄

暢銷妝前乳隔離霜|RMK水漾隔離霜產品介紹及選購|RMK

妝前乳隔離霜中最有名的絕對是RMK!RMK經典水漾隔離霜,適合任何膚質,是化妝師入手必備的妝前乳隔離霜。暢銷25年,令底妝更均勻薄透和貼服,必定是您打造通透底妝不可或缺的產品!

RMK 水漾妝前乳隔離霜遮暇隱形毛孔的必備底妝神器!

相信有些人會發現每次剛上完的底妝,臉部上不僅沒有遮住毛孔粉刺,反而看起來更租大更明顯,甚至鼻翼鼻頭還卡粉,形成一片的白芝麻田。針對上述底妝卡粉毛孔粗大明顯妝感肌膚問題, RMK推出暢銷25年的皇牌產品一水漾妝前乳隔離霜,乳液般水嫩的質感不僅能細化臉部毛孔,均勻遮蓋凹凸肌膚,調整肌膚至妝前最佳的滋潤絲滑狀態,令底妝更貼服薄透,打造精緻美麗妝容必要產品。

RMK 水漾妝前隔離霜底妝遮必備神器

RMK水漾妝前乳隔離霜秉承品牌理念“原生素肌”無暇的精緻妝感,並非傳統妝前乳隔離霜在肌膚表面用粉末遮蓋遮暇,而是採用乳液般水嫩的精華保濕能夠自由變換體積乳液形狀,針對人體臉部不同深淺、大小的毛孔、遮暇,均勻遮蓋調整,即便是粗大型的毛孔或是痘疤,也能夠快速修飾肌膚。另外,乳液狀還能在肌膚表面上形成一層薄膜,除了讓後續遮與底妝產品能夠緊密貼緊肌膚,擺脫毛孔卡粉造成的白芝麻、浮粉等脫妝困擾外,薄膜還能讓肌膚表面光滑的如同鏡子一般,完美反射光線,打造出絕美光澤感,讓整體妝容加更精緻美感。

水漾妝前隔離霜打造最自然襯膚的平滑美肌效果

提到妝前乳隔離霜的潤色效果,很多產品在成分搭配上很容易上妝白,提亮效果太明顯與人體原本膚色相差甚遠,造成不自然妝容。 RMK經過多年研發臨床試驗調配的水漾妝妝前乳隔離霜最接近人體自然膚色,任何膚質都適合。特別在疫情時期長時間佩戴口罩,輕薄不厚重的極簡式底妝儼然成為了疫情下的新美妝趨勢,水漾妝前隔離霜不僅能快速隱形毛孔,凹凸疵,提亮臉部沉部門,乳液狀水潤質地推開後迅速與肌膚完美貼合,為後續上底妝提供平整光滑的基礎,維持一整天的妝容完美狀態!

妝前乳隔離霜是奠定底妝的重要步驟, RMK皇牌產品水漾妝前乳隔離霜,蘊含保濕效果的絲絹精華,徹底隱形毛孔、均勻地遮蓋凹凸肌理,為底妝打好滋潤無暇的肌膚,質感爽滑輕盈的液體狀塗抹後更使粉底透薄和貼服,是化妝師入手必備的妝前乳隔離霜。同時,水漾妝前隔離霜暢銷25年,贏得消費者熱捧青睞妝前隔離霜。

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或以上瀏覽此頁,謝謝!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