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原生光感隔離霜 火熱上市 >>> 原生光感隔離霜套裝
HOME > RMK Basic Control Color N 專業調色霜N
RMK Basic Control Color N
專業調色霜N
*圖片只供參考
RMK Basic Control Color N
專業調色霜N
創造完美膚色,同時帶出肌膚自然剔透光彩,為肌膚作最佳的妝前準備。為容易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打造水嫩潤澤肌膚。4種色調解決不同肌膚問題,配合粉底使用,打造更完美、 自然透薄的底妝。

01 Silver - 自然光澤,打造水潤肌膚。
02 Purple - 改善暗沉及黑眼圈位置,提升剔透感。
03 Green - 遮蓋泛紅及暗瘡印,均勻膚色。
04 Coral - 增添紅潤感,塑造健康肌膚。

30g
01 Silver 售罄
  • 01 Silver 售罄
  • 02 Purple 售罄
  • 03 Green 售罄
  • 04 Coral 售罄
HK $320.0
售罄

專業調色霜N線上選購|有效解決各種不同肌膚問題|RMK

RMK專業調色霜為您的肌膚創造完美膚色,同時帶出肌膚自然剔透光彩,讓您更美艷動人。專業調色霜設有四種色調選擇,以解決各種不同肌膚問題,打造更完美底妝!

RMK 專業妝前乳隔離霜讓色彩的校正,打造更完美無肌膚!

傳統的粉底霜單有膚色的唯一選擇,而很多人膚色以及肌膚問題各有不同,單一顏色很難解決皮膚上存在疵問題。 RMK品牌推出全新概念的透光專業調色霜,區別與傳統單色粉底液的不足,利用了4種色彩專業調色針對不同肌膚疵問題,同時帶出肌膚自然剔透光彩,為肌膚作最佳的妝前準備,充滿展現彷若素肌般服貼的妝容。

RMK 專業調色霜著重解決膚色不均勻疵肌膚問題

針對於臉部因沉、黑眼圈、斑點和泛紅、痘印等肌膚問題形成膚色不均勻,臉部疵等, RMK專業調色霜在隱藏的不均勻膚色上,迭擦合適的色彩並且精准的調整校色,即能徹底遮在意的肌膚問題。追求隱藏「膚色不均所需的彩色粉體的完美比例。在質地中增加彩色粉體量,而不是白色的遮粉,更能融於膚色減少浮白感和厚重感。具有高遮力的同時,更實現了透明感的妝效。RMK专业絕妙的色彩设计,专业解决不同肌肤问题,賦予肌膚明亮度和透明感的“高明亮色”,让脸部肌肤更均匀无暇,讓人上妆后能忘記肌膚帶來的困擾,更能隨心所欲的駕馭透明感和立體感的妝容。

RMK 專業研發調色霜4種不同色調,打造完美膚色

RMK專業調色霜通過專業實驗調配出的4種色調01 Silver 色調主打自然光澤,水潤肌膚;02 Purple 色調側重於改善膚色暗沉及黑眼圈色素沉澱位置,提升剔透感;03 Green 色調則能遮蓋泛紅及暗瘡印疵,提升均勻膚色;04 Coral 色調針對於臉部沒疵增紅潤感,塑造健康肌膚。 RMK專業调配出4種色調不仅帮助解決不同肌肤肌膚問題,更為肌膚作最佳的妝前準備,让肌肤上妆后更加自然剔透光彩。

憑藉RMK豐富的後臺化妝經驗獨特開發,打破傳統的單色,創新研製4種調色霜的色調,專門針對因膚色不均、暗沉和發紅而導致皮膚缺乏的顏色,專業的調配組合,輕柔包裹著肌膚,帶出肌膚自然剔透光彩。此外,質地呈現乳霜狀的液體膚觸滑潤延展,能完美服貼在臉部疵的部位,不再擔心肌膚的各種困擾,塗抹修飾後立即實現漂亮無的妝容,展現出仿佛環繞漂亮素肌般的清透妝感,打造宛如自然的透明感美肌。

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或以上瀏覽此頁,謝謝!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