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皇牌肌底護理系列新成員 >>> 以油養膚概念!極萃修護卸妝膏
HOME > RMK Long Lasting UV Base 水漾防曬隔離霜
RMK Long Lasting UV Base
水漾防曬隔離霜
*圖片只供參考
RMK Long Lasting UV Base
水漾防曬隔離霜
採用RMK全新技術“啫喱薄膜技術”,以啫喱狀的保濕成分包裹著紫外線阻隔成分和控油粉末。水潤保濕薄膜有效防止油光和皮脂分泌引起的溶妝問題,抵禦乾燥,保持肌膚時刻舒適乾爽。水漾清爽的質感,具有高效阻隔UV的功能,同時實現輕盈零黏膩感。啫喱薄膜均勻地撫平肌膚細紋,讓後續粉底更貼服順滑。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先上下搖勻 2-3 次。取適量(一粒珍珠般大小)塗抹於全臉。

30mL, SPF50 PA+++
HK $320.0
售罄

最新防曬隔離霜|持久輕盈零黏膩底妝|RMK

RMK防曬隔離霜採用了全新啫喱薄膜技術,有效防止油光和皮脂分泌引起的溶妝問題,而水漾清爽的質感可以實現真正輕盈零黏膩感,這麼好的防曬隔離霜就在RMK!

RMK 推出高效防曬底霜“水漾防曬隔離霜”提升素肌魅力!

無論任何季節防曬永遠是護膚重要步驟,防曬底霜、防曬隔離霜等都是含有效阻隔皮膚被外界紫外線直射,以此保護皮膚屏障。 RMK水漾防曬隔離霜全新誕生,採用 RMK全新技術“啫喱薄膜技術”,以啫喱狀的保濕成分包裹著紫外線阻隔成分和控油粉末,有效防止油光和皮脂分泌引起的溶妝問題,同時具有高效抗紫外線的防護功能,抵禦乾燥,保持肌膚時刻舒適幹爽。

RMK 水漾防曬隔離霜打造持久輕盈零黏膩素肌底妝

RMK水漾防曬隔離霜主要採用全新“啫喱薄膜技術”,以啫喱狀的保濕成分包裹著紫外線阻隔成分和控油粉末,乳液質感水嫩,塗上臉後瞬間與肌膚融為一體,均勻地遮蓋凹凸肌理,猶如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薄膜,有高效外界抗紫外線的直射。防曬底霜富含具有保濕效果的成分,使得肌膚細緻水潤,不浮白,實現具保濕感的塗膜。同時 RMK水漾防曬隔離霜含有控油粉末,保持肌膚時刻水漾清爽,實現真正持久輕盈原生素肌底妝。

RMK 水漾防曬隔離霜有力隔離紫外線效果

RMK全新防曬底霜“水漾防曬隔離霜”除了有效控油持久原生素肌妝感外,更具隔離紫外線的有力防禦效果。 RMK水漾防曬隔離霜成分中含有豐富水份的啫喱乳霜狀,轻轻涂抹于肌膚上形成柔滑均勻的薄膜,对紫外線有效抵抗外,還防止油光以及汗水引起的溶妆问题,保持肌肤舒适清爽。配合護膚加水成分和油成分,能水潤輕盈的延展,凝膠膜能調整肌膚表面均勻光滑,讓後續的粉底更加輕易上妝。

RMK 水漾防曬隔離霜使用方法

RMK水漾防曬隔離霜在包装上展现了品牌温暖色系,采用了柔和象牙色澤的瓶裝,搭配溫暖金色調的瓶蓋。水漾防曬隔離霜的使用方法也極其簡單,使用前上下搖晃2~3次,取適量(約珍珠粒大小)塗抹於全臉即可。六種加的成分:玻尿酸(保濕)、檸檬菁華(保濕)、薄荷菁華(清涼感)、西印度櫻桃菁華(保濕)、鼠尾草菁華(保濕)、薄荷醇(清涼感)。

提升素肌魅力,以護膚產品為概念的 RMK水漾防曬隔離霜,是 RMK強效阻隔紫外線防曬底霜,能預防紫外線值高達SPF50的傷害。 RMK水漾防曬隔離霜富含水份的嗜喱乳霜狀於肌膚上形成柔滑均勻的薄膜,保濕抵抗皮膚乾燥,實現輕盈零黏膩感,並且啫喱薄膜均勻地撫平肌膚細紋,讓後續粉底更貼服順滑。

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或以上瀏覽此頁,謝謝!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