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原生光感隔離霜 火熱上市 >>> 原生光感隔離霜套裝
HOME > RMK Flawless Cover Concealer (Refill) 原美零瑕遮瑕組 (單色補充裝)
RMK Flawless Cover Concealer (Refill)
原美零瑕遮瑕組 (單色補充裝)
*圖片只供參考
RMK Flawless Cover Concealer (Refill)
原美零瑕遮瑕組 (單色補充裝)
單色補充裝,不連鏡盒 (工具另設加購)。 <按此選購遮瑕組專用盒>

以巧妙的「色彩效果」,精準並徹底修飾因暗沉、黑眼圈等肌膚問題所引起的膚色不均。採用全新基底配方,硬度適中、質地柔滑,舒適易推,宛如融化於肌膚般貼服。薄膜緊密貼合於肌膚上,即使遮蓋著肌膚,也能維持自然輕盈的妝效。無論是富明亮度和透明感的提亮色,或是應對各種肌膚問題的校正色,共五種顏色讓您自由配搭。簡單的使用方法,輕易打造專業妝效。精心計算過顏色和質地的遮瑕膏,讓人抛開所有肌膚煩惱,讓素肌美更升級。

共5色,SPF28 PA+++

解決肌膚問題的5種顏色:
提亮色
01 富柔和感的透亮粉米色調。
02 營造自然明亮感,結合黃調和紅調的暖米色調。

校正色
03 修飾黑眼圈等青藍色素,增添紅潤感的粉紅色調。
04 修飾暗沉、色素沈澱、色斑等呈啡色素的橙色調。
05 修飾泛紅位置、暗瘡印、偏啡黑眼圈的黃色調。

使用方法:
以隔離霜整頓肌膚後,利用遮瑕掃或指尖沾取遮瑕膏,塗抹於眼周和膚色不均的位置。

1.4g
Refill, 01-G 售罄
  • Refill, 01-G 售罄
  • Refill, 02-G 售罄
  • Refill, 03-G 售罄
  • Refill, 04-G 售罄
  • Refill, 05-G 售罄
HK $135.0
售罄
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或以上瀏覽此頁,謝謝!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