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皇牌肌底護理系列新成員 >>> 以油養膚概念!極萃修護卸妝膏
HOME > RMK W Treatment Cleansing Balm 極萃修護卸妝膏
NEW! RMK W Treatment Cleansing Balm
極萃修護卸妝膏
*圖片只供參考
NEW! RMK W Treatment Cleansing Balm
極萃修護卸妝膏
滿足不同肌膚需求,啟發自以油養膚概念的全新卸妝膏。

RMK以油養膚為概念的皇牌肌底護理系列「W Treatment Oi」增添新成員。伴隨清新的柑橘花香,輕鬆卸除妝容,同時清潔肌膚污垢。潔淨後,美肌油完美融入肌膚,保持肌膚潤澤有彈性。

高效雙重保濕的雙精華
結合WTO系列的共同修護成分,為肌膚注滿水分的「保濕成分」以及能夠整頓肌膚狀態的「潤膚成分」,發揮高效雙重保濕力,潔面後不會感到繃緊,減輕日間的乾燥感,打造柔軟、有有彈性且貼妝的肌膚。

秒速融化,速效卸妝
採用將液狀油融合於固體蠟的配方。當施加壓力於卸妝膏時,結構會輕易崩解,液狀油會平滑地溢出,輕鬆卸掉妝容的同時不會摩擦肌膚,令肌膚保留水分之餘並保持清新潤澤的狀態。

<配方成分>
保濕成分(水性):香橙精華,地黃精華,蜂皇漿精華,茯苓精華,柚子精華
潤膚成分(油性):紅蘿蔔根精華,杏仁油,玫瑰果油,橄欖油,甘蔗萃取鯊烯油,荷荷芭油,葡萄籽油,牛油果油,夏威夷果仁油,紫蘇葉精華

<療愈香氛>
由8種精心挑選的精油混合而成的柑橘花香,包括香橙、西柚、檸檬、橙花、玫瑰、茉莉、丁香和羅勒,在卸妝過程中感受到其複雜而和諧的香氛,令潔面成為一個舒適放鬆的時刻。

<使用方法>
利用容器蓋上附設的小匙,取出約一顆綠豆大小的卸妝膏於乾透的手掌上,輕搓後於臉部進行按摩,從中心向外打圈揉搓,將其與妝容混和。沾濕雙手並將卸妝膏乳化,然後用溫水沖洗。根據個人喜好,可以無需使用潔面產品作二次清潔。

100g
HK $280.0
售罄
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或以上瀏覽此頁,謝謝!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