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皇牌肌底護理系列新成員 >>> 以油養膚概念!極萃修護卸妝膏
HOME > RMK Marine Blue Spa Scrub 海洋淨透啫喱磨砂潔面膏
RMK Marine Blue Spa Scrub
海洋淨透啫喱磨砂潔面膏
*圖片只供參考
RMK Marine Blue Spa Scrub
海洋淨透啫喱磨砂潔面膏
採用RMK獨家研發的「Clear & Sweep」配方,配合含3種磨砂顆粒的啫喱膏體,質地水漾富彈力。保持肌膚水潤,觸感舒適,減低對肌膚造成的負擔,同時徹底去除老化角質及角栓。透過於出現毛孔、暗沉、肌膚過硬問題部位的肌膚上按摩,打造如打磨後的滑溜素肌。蘊含有效重整肌膚平滑的修護成分,潔面後肌膚滋潤、不繃緊。

使用方法:
  1. 先輕輕沾濕面部,取出如1顆葡萄大小分量於手掌上,於全面推開。於造成肌膚不平滑的毛孔污垢、角栓問題較嚴重的位置上疊加厚塗,讓磨砂膏於肌膚上停留約30秒。
  2. 打圈按摩,充分發揮磨砂膏功效,最後以清水徹底沖洗。

*可代替日常潔面產品使用,建議每週使用2-3次。

100g
HK $270.0
售罄
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或以上瀏覽此頁,謝謝!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