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皇牌肌底護理系列新成員 >>> 以油養膚概念!極萃修護卸妝膏
HOME > RMK Luminous Pen Brush Concealer 光感無痕遮瑕筆
RMK Luminous Pen Brush Concealer
光感無痕遮瑕筆
*圖片只供參考
RMK Luminous Pen Brush Concealer
光感無痕遮瑕筆
兼備輕盈薄透與高效修飾瑕疵兩大特點。質地水潤易推,如溶化於素肌般於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完美修飾黑眼圈 、 肌膚暗沉等膚色不均問題。共五款色調,適合不同膚色及需要人士,個別色調更可用作光影和眼影底霜。不受遮瑕膏常規所限,以簡易的使用手法,輕鬆打造專業水準妝容的高性能遮瑕筆。

01 - 提升柔和感及亮度,使肌膚清透無瑕的粉色。
02 - 打造略帶銀色珠澤透明感的自然米色。
03 - 營造健康膚色或作陰影色使用,打造低調印象的的健康米色。
04 - 完美修飾無法以粉底遮蓋的黑眼圈的橙色。
05 - 能修飾眼皮部位等的暗沉,更可作眼影底霜使用的黃色。

Makeup Artist Tips
如有在意的膚色不均問題,可於使用粉底後再使用04或05色號遮瑕筆。

04 - 修飾氣色不佳,小範圍遮蓋眼下黑眼圈。直接塗於黑眼圈V Zone,並以指腹輕輕地以點印方式推開 。
05 - 修飾色素沉澱,用於色斑或眼皮暗沉的位置,也可作眼影底霜使用。取適量於手背上,以指腹輕輕點印於瑕疵位置,輕柔地將瑕疵遮蓋及隱藏。 亦可於眼角暗沉位置使用。針對細微部位,可直接塗上,再以手指推開。
01 售罄
  • 01 售罄
  • 02 售罄
  • 03 售罄
  • 04 售罄
  • 05 售罄
HK $320.0
售罄
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或以上瀏覽此頁,謝謝!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