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皇牌肌底護理系列新成員 >>> 以油養膚概念!極萃修護卸妝膏
HOME > RMK Liquid Foundation Flawless Coverage 原美零瑕絲絹粉底液
RMK Liquid Foundation Flawless Coverage
原美零瑕絲絹粉底液
*圖片只供參考
RMK Liquid Foundation Flawless Coverage
原美零瑕絲絹粉底液
打造RMK獨有的素肌感,實現細密遮瑕力的全新粉底液。

採用全新Sealing Cover Technology技術及Amino Coating Cover Powder,不但提升遮瑕及貼服度,更巧妙地運用新底妝Black Coating Pearl配方突顯面部輪廓,營造出自然的陰影效果,打造原生素肌的光澤感和自然3D立體感。

並配合6種護膚成分,彷彿讓人忘記塗上了粉底般的極致舒適感,貫徹經典系列Liquid Foundation的水潤輕盈質感,令妝容長時間保持美麗如新。只需一支,即可抛下肌膚的煩惱,營造動人絢麗的妝容。

使用方法:
搖勻後,取適量(按約1次)於掌心,用手指從臉部中央向外側均勻塗抹。然後利用所有手指,輕輕印拍臉部,使粉底緊密貼服於肌膚上,打造更細膩的光澤感。

30mL
100 售罄
  • 100 售罄
  • 101 售罄
  • 102 售罄
  • 103 售罄
  • 104 售罄
  • 105 售罄
  • 200L 售罄
  • 201 售罄
  • 202 售罄
HK $420.0
售罄

打造原生素肌的光澤感|遮瑕及保濕粉底|粉底色號選擇|RMK

打造原生素肌的遮瑕及保濕粉底及粉底色號選擇盡在RMK!原美零瑕絲絹粉底液有九種顏色供您選擇,絕對有一種適合您的膚色!了解更多可親臨RMK門市或使用線上諮詢服務。

RMK 新品原生素肌的遮瑕粉底、保濕粉底以及豐富系列粉底色號給你造精緻好膚質!

在美妝領域中粉底液上妝感最高境界就是即使塗上遮瑕粉底,妝感宛若原生素肌,透明清澈。這也是日本人氣品牌RMK一直以來在底妝上提出“原生素肌美”的概念,強調即便上了遮瑕粉底,妝感依舊自然,並且RMK多年對肌膚的研究,打造出獨家的原美零絲絹粉底液系列產品,不僅貫徹經典系列 Liquid Foundation 保濕粉底的水潤輕盈質感,更有系列豐富粉底色號,讓妝感更接近原生素肌光澤感。

原美零絲絹粉底實現毫無遮蓋感細緻遮力

原美零絲絹粉底可謂是市場上遮瑕粉底產品中佼佼者,該產品主要採用了全新 Sealing Cover Technology 技術及 Amino Coating Cover Powder ,不僅能到到毫無遮蓋的細緻遮瑕親膚效果,同時也巧妙地運用了新產品底妝 Black Coating Pearl 配方更能凸顯人臉部優美輪廓,打造出自然而又不失立體感的原生素肌的3D立體感。原美零絲絹粉底液不僅在遮效果深究,更是推出九種粉底色號給不同膚色群體選擇,而且在保濕度上也做到優越的親膚性保濕粉底功效,讓妝感更持久。

原美零絲絹保濕粉底原理

原美零絲絹保濕粉底配合了以乳木果油、絹絲精華、玻尿酸等6種保濕成分,塗抹後讓人幾乎忘記塗上保濕粉底般的極致舒適膚感。同時原美零絲絹粉底蘊含50%以上的水性成分,並以精算的均衡比例將輕盈的油混合能停留在肌膚上的油,實現超緊密的高服貼感。保濕效果在日間持續發揮潤澤感,持久遮瑕粉底讓整天肌膚猶如原生素肌,持久保持美麗狀態。

原美零絲絹粉底9種粉底色號選擇

原美零絲絹粉底根據人體膚色差異,打造極致人體原生素肌效果的兩大色系“偏暖色系”和“偏粉色系,並且兩大色系中細緻區分了9種粉底色號選擇,其中“偏暖色系”共有6種粉底色號,如100至105色號就是由明亮色號逐漸偏自然選擇,而“偏粉色系”有3中粉底色號挑選。原美零絲絹粉底豐富極致的粉底色號以及細密的遮瑕粉底功效,零負擔、輕盈的保濕粉底肌膚柔滑觸感,三者完美結合讓妝容宛如原生素肌般持久美麗。

全新RMK原美零絲絹粉底液打造日系原生素肌的秘密,採用全新 Coating 配方展現遮暇粉底的細密遮度,更有極致水潤舒適感保濕粉效果,豐富9種極致接近膚色粉底色號,讓肌膚全日保持光洋舒適膚感、動人絢麗的妝容。

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或以上瀏覽此頁,謝謝!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