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皇牌肌底護理系列新成員 >>> 以油養膚概念!極萃修護卸妝膏
HOME > RMK Intensive Brightening Lotion 高效亮肌保濕液
NEW! RMK Intensive Brightening Lotion
高效亮肌保濕液
*圖片只供參考
NEW! RMK Intensive Brightening Lotion
高效亮肌保濕液
擁有豐盈且滋潤的質地,觸感滑順,卻不黏膩,在日間時仍能讓肌膚保持滋潤不乾燥的亮肌保濕液。

採用能針對肌膚暗沉根源的配方成分,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預防令人困擾的色斑、雀斑等。同時加速黑色素分解,從而減少色素沉積。護膚通用的美容成分,賦予肌膚清新的健康光澤。

觸感順滑而不黏膩,適合在化妝前使用。極緻的滲透感,直達角質層,使後續的護膚品更容易吸收,實現飽滿且具光采的美麗肌膚。

<配方成分>
有效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熊果苷
保濕成分:啤梨酵素精華,鼠尾草精華

<療愈香氛>
混合檸檬與香茅精油,營造出愉悅的清新香氛。

<使用方法>
取1元硬幣大小的量於手心或化妝棉,輕柔塗抹全臉。 用手塗抹時,請分次取適量使用,最後用掌心包裹並輕輕按壓肌膚,使其完全吸收。

160mL
HK $340.0
售罄
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或以上瀏覽此頁,謝謝!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