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原生光感隔離霜 火熱上市 >>> 原生光感隔離霜套裝
HOME > RMK Clear Conditioning Lotion 淨肌護理保濕液
RMK Clear Conditioning Lotion
淨肌護理保濕液
*圖片只供參考
RMK Clear Conditioning Lotion
淨肌護理保濕液
針對角質平衡肌膚狀態,提昇細緻觸感的淨肌保濕液。
有效清除洗臉時難以洗掉的皮脂和角質,只需取適量按壓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肌膚,即可調整肌膚狀態,變得光滑透亮。

採用微細粉末配方,質地輕盈透薄,能緊貼肌膚並有效去除油脂殘留,幫助肌膚保持清爽,瞬間完美融入肌膚。可作為上妝前的必備步驟,或在睡前護理肌膚不黏膩。

使用方法
含粉質,使用前請上下輕輕搖晃瓶身。
  1. 取適量 (約按瓶3 ~ 4次) 於化妝棉上,盡量避開眼周和嘴唇位置,以T字位和鼻子周圍為中心塗勻全臉 。
  2. 最後用手掌輕輕按壓,促進滲透吸收。

包裝
暖米色調的瓶身配上暖銀藍色瓶蓋,讓人感到輕快清爽。瓶身採用「 PET塑料化學回收再循環技術※」。瓶蓋頂的浮雕橫截面,表現出自然而樸素的感覺。

※收集飲品瓶並回收重用材料

150mL
HK $340.0
售罄
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或以上瀏覽此頁,謝謝!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