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皇牌肌底護理系列新成員 >>> 以油養膚概念!極萃修護卸妝膏
HOME > RMK Eye Definning Pencil 明眸眼線筆
RMK Eye Definning Pencil
明眸眼線筆
*圖片只供參考
RMK Eye Definning Pencil
明眸眼線筆
極致講究的順滑度,啞致而濃密的高顯色度,柔滑地緊貼雙眸。採用「啫喱油性成分」配方提高順滑度,無論是勾畫鮮明的線條,或是用作暈染,都能自由操縱。完美填補睫毛間空隙,輕易勾畫出迷人的貓眼線。附設末端的柔軟眼線棒,輕鬆打造暈染效果。

01 Ink Black - 像墨水一樣,極致講究的黑色調。鮮明的色澤突顯表情,打造優雅而時尚的美麗妝容。
02 Coffee - 無論是疊塗或只塗抹一層,都能享受其鮮明的色彩深度,帶中性感的咖啡棕色。
03 Mahogany - 蘊藏紫色韻調的紫棕色。帶濃厚的深度同時,打造與肌膚完美融合的清爽妝容。
04 Ruby Port - 高彩度的色澤,賦予大人氣質和時尚玩味的深酒紅色。
01 Ink Black 售罄
  • 01 Ink Black 售罄
  • 02 Coffee 售罄
  • 03 Mahogany 售罄
  • 04 Ruby Port 售罄
HK $240.0
售罄
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或以上瀏覽此頁,謝謝!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