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皇牌肌底護理系列新成員 >>> 以油養膚概念!極萃修護卸妝膏
HOME > RMK Creamy Foundation EX 緊緻塑顏粉底霜
RMK Creamy Foundation EX
緊緻塑顏粉底霜
*圖片只供參考
RMK Creamy Foundation EX
緊緻塑顏粉底霜
皇牌粉底霜,凝聚5種嚴選美肌油,完美修飾瑕疵,實現優雅剔透光漾美肌。質感媲美護膚面霜般幼滑,緊貼面部表情,持久賦予剛上妝後的舒適緊致。新加入光學配方亮肌粉末,營造自然立體感,塑造鮮明輪廓。

使用方法:
以隔離霜調整肌膚狀態後,以附設小棒取1顆珍珠大小份量,用指腹由面部中央向外均勻塗開,提拉面部線條。
30g, SPF21 PA++
30g, SPF21 PA++
30g, SPF21 PA++
30g, SPF21 PA++
30g, SPF21 PA+++
30g, SPF21 PA++
30g, SPF21 PA++
30g, SPF21 PA++
30g, SPF21 PA++
30g, SPF21 PA++
100 售罄
  • 100 售罄
  • 101 售罄
  • 102 售罄
  • 103 售罄
  • 104 售罄
  • 105 售罄
  • 200L 售罄
  • 200 售罄
  • 201 售罄
  • 202 售罄
HK $420.0
售罄

皇牌粉底霜選購|緊緻塑顏粉底霜|完美修飾臉部瑕疵|RMK

RMK粉底霜產品中最熱門是哪一個?當然是緊緻塑顏粉底霜!這款經典粉底霜好評如潮之餘,亦是在粉底霜產品類型中有很高的回購率。想知道如何打造小顏立體底妝?立即到RMK了解詳情!

RMK 緊緻塑顏粉底霜締造完美的小顏緊緻立體的妝容!

秋冬季節到來,天氣乾燥很容易引發皮膚的十乾燥,很多人塗抹粉底液容易卡粉浮粉不服帖,因此粉底霜會成為大部分人換李首選的底妝。RMK全新系列皇牌粉底霜凝聚了5種嚴選美肌油,質感嬈美護膚面霜般幼滑,既有保濕護膚功效,也能緊貼面部表情,持久賦予剛上妝後的舒適緊緻。

RMK緊緻塑顏粉底霜打造完美修飾臉部疵秘訣

全新皇牌RMK緊緻塑顏粉底霜,在研發的成分上以水、油、粉體的黃金比例實現水潤的延展性,及均勻緊密肌膚的服貼度;並奢華調配5種嚴選的美肌保養油,完美修飾臉部疵部位,質地薄透、同時綻放透明感,打造洗練的光澤美肌。

RMK 緊緻塑顏粉底霜神奇打造小顏立體底妝

最能詮釋RMK自然妝感起點的傑作品一緊緻塑顏粉底霜,該粉底霜在配方上嚴選5種美肌油具有保濕護膚,塗抹臉上肌膚宛如絲綢般柔滑光澤,同時粉底霜有著護膚面霜般幼滑緊貼面部,持久賦予剛上妝後的舒適緊緻。更重要緊緻塑顏粉底霜在基礎護膚保濕且完美緊緻遮瑕的效果上,加入了新的光學配方亮肌粉末,讓粉底霜抹在臉上有自然的立體感,勾勒出人體臉部鮮明輪廓,小顏立體底妝感,更彰顯出肌肤柔美氣質。

RMK 緊緻塑顏粉底霜10種粉底霜色號更貼近肌膚色澤

滿足大眾所需貼近肌膚色澤,RMK緊緻塑顏粉底霜細緻推出了10種色號,分別於兩大色系“偏暖色系”和“偏粉色系”。“偏暖色系”分別是100-105共6個色號,由明亮色號逐漸偏自然選擇;“偏粉色系”有4中粉底色號挑選,由自然偏白皙色號挑選。 RMK緊緻塑顏粉底霜都是遵循品牌“原生素肌”概念,每款粉底霜色號上妝效果都是自然立體,毫無厚重假白等現象,在秋冬陰冷潮濕的天氣不僅挑戰粉底的耐受力,更讓人注底妝的親膚性與持久度。

憑藉著零負擔剔透遮功效、嚴選美膚精油配方、光學亮膚粉末技術,全新皇牌緊緻塑顏粉底霜一直以來都是RMK粉底霜最受歡迎的產品,客戶的回購率一直持續標榜首,好評更是如潮。緊緻塑顏粉底霜不僅打造了小顏立體底妝,同時蘊含營養護膚精油成本以及SPF21預防紫外線的傷害,實現一瓶粉底霜多重功效的作用,減少皮膚負擔。

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或以上瀏覽此頁,謝謝!
Loading...